Hi小鹿白

有灵感就更 祝大家天天开心!

萧逸✘你 直球

记录一些非常喜欢打直球的萧逸

日常向




01.

萧逸特别会打直球。


在暧昧期的时候,他总会直白的说一些很浪漫的话,就差没把这层关系戳破。


偶尔他会讲一些露骨的话,就是想逗逗你,每次都能把你搞脸红,其实他说完之后耳根子也特红,属于高攻低防那种。


第一次带你去见车队的朋友时,他提前跟他们说好要喊你嫂子,你不知道这回事,听他们喊了之后脸红的摆手,让他们别那么喊你,但他们并没有改过口。


再后来因为误会,他直接在雨中捧着你的脸亲,害怕你不信任他然后离开,直接跟你说明了情况,还顺带表了白,之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啦。


关系突破,进入第二个阶段。


(很大原因都是因为萧逸的直球!)



02.

他会说想你,绝对不会藏着掖着的那种。


出差几天,他每天都会给你发信息,叮嘱你照顾好自己,还会附上一句想你了。


距离你下班还有几个小时,他就会给你发信息说想你,有时候是文字,但大多数都是语音,语气听起来闷闷的。


一听语音你就能想到他耷拉着脸的委屈巴巴的表情,超级像大狗狗,爱死。


对于你和他来说,他总是那个直白的倾诉爱意的一方,相比起来你逊色不少。


不过他从不计较这么多,他只会说,想我就要告诉我啊。


毕竟我总在想你。


03.

除此之外,萧逸还是一个直白的行动派。


有次半夜做噩梦吓醒了,出了一身冷汗睡不着了,你想也没想就给萧逸打电话过去,不到半分钟那头就接通。


“做噩梦了?”


“先放首歌听会儿,十分钟后到你家楼下。”


十分钟后他准时到你家楼下,然后他会带你去兜风,会顺着你的意,从头到尾都不埋怨一句。


他不会像别人那样拐弯抹角,他总是那般直白坦荡,不给别人一点机会。对于喜欢的女孩,他总是直白地表达爱意,付出真心。


“命中注定的女孩,今晚跟我回家吗?”他会用试探的语气问你,把自己想说的话想做的事都会直白地告诉你。



04.

他会说我爱你。


这种话他一般不在床上说,怕会让你觉得轻浮。


在他受伤你帮他处理伤口时,你总会眼红、抽泣,埋怨他不告诉你,他看你的样子就心疼,受伤的是自己但是看你哭他更难受,这时候他就会忍着痛哄你,会毫不掩饰说爱你。


在你很狼狈的时候,他会心疼的抱抱你亲亲你,然后虔诚又笨拙的说我爱你。


在他看来,爱不只是语言,随口说出的话太轻浮。


他从来都不是会说“爱”的人。


但这种话他会对你说,会表达他的爱,会让你知道他在爱你,亦如你爱他。


他不会拐弯抹角弯弯绕绕


反而会直来直去 不遮遮掩掩


爱就要说出来。他总这么说。








评论(16)

热度(2349)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