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鹿白

有灵感就更 祝大家天天开心!

萧逸|日常记录

论坛体 ooc预警 全文3.5k+

同系列论坛体请点击萧逸|论坛体短打 

或者萧逸|女朋友太漂亮怎么办 


/


2022.4.26

@萧逸: Day📷

[图片] [图片] [图片]


论坛:

1L

何德何能看到哥发照片😭😭


2L

哥你和嫂子是去吃海底捞了吗!今天在商场看见了以为认错人没敢上去打招呼!!大哭!!!


 @萧逸(楼主)回复 2L

 对。


3L  @今天睡不醒 回复 2L

下次偶遇再来打招呼


2L 回复 @今天睡不醒

居然被回复了!!妈耶!!老婆下次你去哪里玩偷偷告诉我 我骑小电瓶去偶遇你!!


4L 回复 2L

是哪个商场!!以后我每天都去看看能不能偶遇到他俩俩😭😭


2L 回复 4L

光启中心商场!!!


5L

嫂子的美甲好好看!!


6L 回复 5L

这个我要抢答!05号赛车棋盘美甲!不要问问就是我哀求身边做美甲的好龟密知道的!


7L

半夜刷到图一真的馋死。。。


8L (铁粉标志)

哥你好帅(悄咪咪的问一句GB车队五月初会不会直播??


@萧逸(楼主) 回复 8L

不确定,网上很多消息乱传的,关注车队官博的信息。


8L 回复 @萧逸(楼主)

!!!好的哥!!


9L

嫂子好米,身材好好……


10L

很难不同意楼上,嫂子的身材真的。。套麻袋都好看。。


11L

快催老婆更微博!!她的微博很久没更辽!!


折叠评论N条



2022.5.1

@萧逸:

转发了

[@Glitter Bullet车队官博:五月快乐,一起宅在家里看直播吧。「链接」点击即可预约直播。]


1L (铁粉标志

猜中了5555,果然会直播,GB从没让我失望过


2L  @Glitter Bullet车队官博

点击即可预约直播,五月三号,我们不见不散!

「链接」


3L

已预约,期待直播


4L

哥你让内染发小子穿的好看点,别穿来穿去都是那件丑不拉几的卫衣,都臭了😭😭😭😭😭😭😭😭


@萧逸(楼主) 回复 4L

@蒲宁


5L @蒲宁 回复 4L

??几个意思


6L

离大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吗的,怎么会有人跑到萧逸的论坛底下隔空喊话蒲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7L

四楼的姐妹直接把本人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8L

呜呜呜去年直播错过了今年我一定要赶上!!


9L

哥五月快乐,五月的第一条秀恩爱微博捏


@萧逸 回复 9L

你还挺讲究。


折叠评论N条


2022.5.1

@萧逸:

[照片](一起撸猫的照片)


论坛

1L @今天睡不醒 

看到要拍照小一瞬间变乖了!!什么情况!!


@萧逸(楼主) 回复 1L

肯定是跟妈妈学的,实在不行我帮你问问它?


2L

手好性感,又白又细又长,戳xp了。。。


3L

楼上这位老师说的是什么话!小心封楼!


4L

手都好好看,爱死了谁懂。。


5L

哥你是会听粉丝话的!!真的发了!!请保持这个更新速度,一天两更支棱起来好吗!!


6L

小猫好乖……隔空揉揉


7L

好多小猫,但是小猫经常掉猫毛哎!好麻烦!!想养猫但止步了


8L @今天睡不醒 回复 7L

是有点麻烦的哦,我们会经常给猫咪洗澡,一般空闲时间都要扫猫毛


9L

爱死哥的手。。。发大水了。。


折叠评论N条



2022.5.18

@萧逸

#vlog# 【视频】


论坛

1L

平平淡淡的小日常请多来点!喜欢!!


2L

萧逸你太帅了帅得我直接返祖。。。


3L

第二个镜头画面看到我一闪而过的老公了,蒲宁真的好像恶魔少年。。好爱。。


4L

嫂子穿的小裙子好美,可以求个链接吗😭😭😭😭😭


5L @今天睡不醒 回复 4L

这条小裙子是我自己设计的啦,我主页的置顶有链接,你可以去翻一翻哦


6L

机车太酷了,这辈子的梦想就是买一辆自己的机车😭


7L

看完Vlog突然想恋爱了……甜死


8L

哥的视角怎么都看不到嫂子的发缝,秃头人狠狠羡慕了


9L

老婆刚起床的时候好可爱,素颜也好可爱,超了


10L

楼上的注意点儿,一会儿老公看到了删评(bushi)


11L

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发vlog了萧逸居然发vlog了,甜的我嗷嗷叫!!!!!!


折叠N条评论


2022.6.1

@萧逸 

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照片](你捧着小蛋糕看向镜头的照片)


论坛

1L

好白好米!!我老婆太可爱了!!!😍😍😍😍😍


2L

好幸福!!!恋爱瘾犯了……


3L

小朋友这个称呼太犯规了😭😭有生之年还能听见对象这么叫我吗😭😭😭


4L @今天睡不醒

蛋糕特别好吃!!


5L @萧逸 回复 @今天睡不醒

小馋猫


6L 回复 @今天睡不醒

srds晚上摄入糖分很容易长胖哎(无恶意)


7L @今天睡不醒 回复 6L

偶尔吃一两回是不会长胖滴,而且小蛋糕是分两次吃的,没有一次性吃完哦~


8L

好喜欢两人独处时候的氛围,自由又惬意,恋爱感嘎嘎强😭😭


9L

一句小朋友我直接原地去世。。。。。。甜死谁


10L

甜死谁


11L

甜死谁


12L

甜死谁


13L

甜死谁


折叠评论N条



2022.7.20

@萧逸

很荣幸成为第四届Warson prize决赛夜的特邀嘉宾,感谢主办方,祝越办越好。@万甄 Warson prize

[照片] [照片] [照片] (嘉宾合照以及你在舞台上介绍参赛作品的抓拍)


论坛

1L @万甄 Warson prize

年底万甄会与@Glitter Bullet官博 车队合作推出冬季新刊杂志,期待年底的合作!


2L

笑死了哥你能再客套一点儿吗,就差没把 词穷两字印在文案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萧逸:要不是我老婆在你们公司谁想和你们合作


4L

你小子又搞偷拍这一套,看到老婆啦,好美,原来自信的女孩子在光下是真的在发光。。


5L

合照里的两人好甜!!虽然没站在一起但是哥的眼神在嫂子身上!!


6L 

第二张图哥的眼神!!awsl!!!


7L

年底合作的杂志是不是限量啊。。。去年的杂志没抢到。。刚看到脸然后就没了。。


8L 

楼上,去年哥合作的杂志社是国际有名的杂志社所以限量还特别贵,今年和万甄合作估计也限量,万甄也是大品牌😭😭😭😭😭(而且万甄真的很会赚钱)


9L

杂志限时不限量好吗,一生一世的请求,不然真的会心梗。。。。


10L

楼上的姐妹别想了,万甄往年的杂志是春装新品,限时一分钟内而且还限量,每人限购两本。。。。。。。。。。不愿再say。。。😭😭😭😭😭😭😭😭😭😭😭😭


11L

见到哥真人了,比视频上帅一百倍……哥你记得我吗我是那个比赛前给你递项链的那个!戴白色帽子和口罩的那个!


@萧逸(楼主 回复 11L

有点印象,谢了。


12L

狠狠羡慕楼上姐妹,居然能见到真人😭😭😭😭老公身上是不是香香的😭😭😭


13L

11楼什么来路!魂穿你!!


14L

递项链。。这个场面我瞬间脑补出来了。。羡慕死谁。。。。。


15L (11楼)

各位姐妹们不要猜了!!我只是新来的工作人员,比赛前哥的项链落在休息室里了所以我帮他取然后递给他而已!!!!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当时整个人都是手抖的,感受什么的全都忘了,脑子空白。。


折叠评论N条


……


2023.1.1

@萧逸

新年快乐,都越来越好。


论坛

1L  (超话大咖)

新年快乐宝,喜欢你的第五个年头,我们都要越来越好


2L (铁粉标志)

又一年,时间过得好快,新年快乐哥!!


3L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夺冠!!


4L @温晚

萧哥新年快乐,也祝小嫂子新年快乐


@萧逸 (楼主)回复 @温晚

谢了,不过今天的训练还是免不了的。


6L @沈青寒

新年快乐


@萧逸 (楼主) 回复 6L @沈青寒

谢了,同乐。


5L @蒲宁

新年快乐老大,今晚沈青寒请吃火锅@沈青寒


7L @沈青寒 回复 5L @蒲宁

。。。你那些女朋友就是被你吃没的,你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


5L @蒲宁 回复 7L @沈青寒

晚上别走😡😡😡


8L @今天睡不醒

新年快乐!(=^▽^=) 祝我们哥哥越来越可爱!!


@萧逸 (楼主) 回复 8L @今天睡不醒

说错了,应该是祝我们小懒龟越来越可爱才对。新年快乐,小懒龟


9L

论一条新年快乐把我老公们都炸出来了是怎么回事😍😍😍😍


10L

蒲宁能不能有出息点儿!实在不行和沈青寒凑一对得了!


11L @蒲宁 回复 10L

??请你离开


12L @沈青寒 回复 10L

? 


13L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法不错……哈哈哈哈


14L (铁粉标志)

新年快乐!自拍自拍自拍什么时候发!!


……


72L

卡点卡得好准,新年快乐大冠军!


73L

新!年!快!乐


74L

新年快乐宝宝😭😭😭😭😭😭😭😭😭😭


75L

新年快乐撒,期待今年第一场锦标赛❗❗❗❗❗❗







评论(22)

热度(167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